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快讯 > 正文

名将孙杨或献声开幕式 纵情高歌“爱在一起”

2011年08月12日00:17新华网郑天虹 詹奕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将孙杨或献声开幕式 纵情高歌“爱在一起”

中国游泳名将 孙杨

新华网深圳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天虹、詹奕嘉)记者11日下午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导演团队获悉,泳坛名将、世界冠军孙杨很可能出现在大运会开幕式的现场,放声高歌《爱在一起》。

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孙杨不仅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连夺两金,而且以14分34秒14的佳绩打破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与此同时,孙杨还是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于12日晚8点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8月10日晚,孙杨曾在其微博上发出消息“大运会最后一次彩排进行中,偶等待中……有点小紧张”,“泄露”了自己在深圳参与大运会开幕式彩排的消息。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执行总导演杨嵘透露,依据目前的演练和安排,8月12日晚上大运火炬点燃之后,孙杨将参与歌曲《爱在一起》的演唱节目。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姜浩杨则说,孙杨确实已到深圳参加大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不过他最后是否会在开幕式上开唱,至今还没有最终确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