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腾讯微博听众超2000万 开创互联网新篇章

2011年08月11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腾讯微博听众超2000万 开创互联网新篇章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听众突破2000万[>>>点击进入祝贺刘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3点24分5秒,刘翔的腾讯微博听众人数再上一个台阶,突破2000万,成为了微博历史上第一个超过2000万听众的明星微博,可以说开创了微博新的篇章。

刘翔腾讯微博听众超2000万 开创互联网新篇章

点击进入“抢截2000万 赢飞人签名T恤”活动页面>>

“2000万,什么概念啊,当然比较开心咯。我觉得,这主要还是我们中国人口多有关系,当然跟你们腾讯微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也有重要关系,所以才有这么多人来收听我,关心我,真的很感谢微博平台……”翔飞人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其实,刘翔的高人气,其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他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和成绩水平。

刘翔自从2010年3月份开通腾讯微博以来,他的微博听众迅速占据第一名的位置。2010年12月10日,他的听众人数超800万,超越Lady Gaga,成为全球第一微博;2011年1月12日,刘翔微博听 众达到了1000万,成为了首位超千万的明星微博;2011年4月22日,刘翔微博听众超越1500万,短短100天时间激增500万听众;再到2011年8月11日,他的微博听众再上一个台阶,超越2000万 ,再度创造了微博历史的新篇章。

回顾刘翔开通腾讯微博这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其实也是刘翔伤愈复出后,重返巅峰的一段重要路程。2010年5月,刘翔带伤出战,不敌奥利弗,更是首次以微弱差距输给了队友史冬鹏(微博),只拿到铜牌;然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美国疗伤过来的刘翔迅速找回状态,以13秒09的好成绩,再度称霸亚洲,并由此正式宣布飞人归来;2011年2月份,刘翔飞赴德国参加室内赛,两站都拿到 了第三的成绩,达到了备战的目的;2011年5月15日,黄金联赛上海站,飞人13秒07击败当今110米栏第一强人奥利弗,再度震惊国际田坛,振奋国人;2011年7月,刘翔轻松摘取亚洲田径锦标 赛冠军;目前,刘翔正积极备战8月底的田径世锦赛,良好的状态和心态之下,或许飞人能够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可以说,正是在与腾讯签约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刘翔的状态也是一个逐步上升,重返巅峰的过程。刘翔成绩的复苏,让国人重新把目光和希望,寄托在飞人之上。

其实,除了成绩作为保障之外,刘翔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他截至到目前一共发了超过2000多条微博,是明星中发微博最勤快的之一。而就仅从微博的文字以及图片来看,也恰如其分 地体现出了飞人的谦逊、幽默以及智慧,是中国少有的兼具极高智商和情商的运动员。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