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胡锦涛:期待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图)

2011年08月11日22:3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锦涛:期待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图)

8月11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深圳会见前来出席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和部分执委会委员。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深圳8月11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会见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

胡锦涛说,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传播,推动大学生体育运动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和普及,也将为世界各国各地区大学生开展交流提供重要平台。在国际大体联大力支持下,在国际大体联大家庭成员共同努力下,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我们期待着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基里安高度赞赏中国重视青年体育运动事业,表示国际大体联同中国保持良好合作,在华举办的重大赛事十分成功。国际大体联愿同中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世界大学生运动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等参加会见。(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