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胡锦涛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

2011年08月11日22:3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锦涛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

8月11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深圳会见前来出席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深圳8月11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会见来华访问并出席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

胡锦涛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教育、科学、文化等领域最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成员众多,影响面广,对促进世界各国教育普及提高、科技发展进步、文化传承创新做了许多开创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高度重视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的全民教育、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等工作。

博科娃表示,中国作为教科文组织的重要成员,积极参与该组织开展全民教育等活动,特别是在支持发展中国家发展方面同教科文组织进行了很好的合作,教科文组织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等参加会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