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发布会 黄国强阐述8亮点

2011年08月11日22:24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发布会 黄国强阐述8亮点

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

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发布会 黄国强阐述8亮点

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运网讯 8月11日下午,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在主媒体中心(MMC)召开。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和组委会专职新闻发言人王梅就大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黄国强就深圳大运会核心理念“不一样精彩”进行了介绍,从八个方面展示了此届深圳大运会的亮点:一,竞赛项目、金牌数和自选项目为历届大运会之最;二,低碳、节俭、可持续发展为场馆建设原则;三,会徽“欢乐的U”、吉祥物“UU”、奖牌“海之心”、火炬“虹”展现青春时尚、创意未来这些不一样的大运元素;四,不一样的大运村展现给世人一个温馨、开心的乐园;五,不一样的城市动员不仅吸引了100多万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六,利用火炬虚拟传递、富有创意的开闭幕式来体现不一样的大型活动新模式;七,展现一场不一样的文化、友谊的国际交流盛会;八,利用不一样的筹办思路来办城市、惠民生。

随后,王梅就食品安全机制、医疗服务保障、交通服务绿色畅通、媒体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