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专访林鹏:传递火炬没跑过瘾 猜刘翔点燃圣火

2011年08月11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林鹏:传递火炬没跑过瘾 猜刘翔点燃圣火

美女火炬手林鹏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8月11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万思来)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2011年深圳大运会“青春梦想大运线”城市火炬传递活动在深圳龙岗龙城广场开始。国内知名女演员林鹏参与了今天的火炬传递,她笑着表示只有短短的59米,还没跑过瘾就结束了。另外,她猜想点燃大运圣火的是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

腾讯体育:林鹏,你好,你是今天传递的第几棒?

林鹏:大家好!我是112号火炬手林鹏。

腾讯体育:刚才我在楼下看到你和梓林在交流,你们在聊些什么?

林鹏:我们挺兴奋的,今天一起参与了火炬传递,所以想拍照留个纪念。

腾讯体育:你们之前认识?

林鹏:认识,见过很多次了,还挺熟的。我们之前就知道,会同时来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

腾讯体育:你今天和她的火炬棒次好象不是挨在一起的吧。

林鹏:不是挨在一起的,都打散了。

腾讯体育:今天这个传递之前有没有准备做些什么特别精心的准备,这是你第一次传?

林鹏:对,我是第一次当火炬手,还挺兴奋的。当在现场发火炬的时候开始激动起来了,我知道距离很短,只有59米,但是我在想,我要慢点跑,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很慢了,但是没多一会儿就跑完了,感觉还没跑过瘾。

腾讯体育:沿途有很多路边的观众,当时他们有没有给你们加油鼓劲?

林鹏:有,我是在花丛边跑的,在花丛里面有很多围观的群众都在喊“好棒好棒”。

腾讯体育:我们看到你们回酒店的时候很多志愿者围上来想和你们合影和你们留念,你对为你们服务的这些志愿者们有什么要说的?

林鹏:他们真的是很尽心尽力,安排得非常有秩序,我们在传递火炬的时候每隔十个,比如说112号要做准备开始跑了,要提前十个人做好准备,很有顺序,非常快,可能十个人也就两三分钟就跑完了。

腾讯体育:我们发现志愿者在本届大运会有一点做得非常贴心,因为之前我有采访过一些人,他们的衣服可能不太合适,鞋子不太合适,很晚了志愿者们还会不厌其烦帮他们更换,你有没有遇到类似的?

林鹏:我还好,我拿了这身就没换过,因为他发了一条长裤和短裤,今天犹豫穿短裤好还是穿长裤好。

腾讯体育:今天天气这么好,还是展示一下?

林鹏:天气好选择了短裤,刚一上车后悔了,应该穿长裤,因为早上有点阴天还有点小雨,有点冷,但是没想到跑的时候天特别的晴,所以选择传短裤还是对的。

腾讯体育:来之前,有没有听说大运会的主场馆“春茧”?

林鹏:我还没有听说过,其实现在挺期待最后传点火的火炬手是谁。

腾讯体育:你很期待最后一个火炬手?

林鹏:对。我觉得他太幸运了。

腾讯体育:你觉得会是什么样的人?

林鹏:我看微博,好象刘翔已经秘密抵达深圳了,我猜想是他。

腾讯体育:在未来的十二、三天的时间中,世界各地各国运动员都将参加比赛,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林鹏:希望所有的运动员们你们要发挥最好的成绩,取得最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