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兆旭发微博回忆大运会参赛 称依然历历在目

2011年08月11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兆旭发微博回忆大运会参赛 称依然历历在目

>>点击进入张兆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明天在中国深圳拉开帷幕。作为现役中国男篮的第一高度,张兆旭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感慨道,“第26届大运会明天开幕。上一届的参赛经历历历在目,参加这次比赛的应该有不少熟面孔吧。”

今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在中国深圳开幕,其中男子篮球比赛将于8月11日-21日举行。中国队同德国、阿联酋、巴西、捷克和罗马尼亚队同分在A组。这个组的实力颇为接近,除了实力最弱的阿联酋队再没有明显的弱旅,其中巴西和德国队当属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所遭遇的最强敌。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阵容主要以学生军为主,同时也包括4名CBA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广东队的任骏威(微博)、任骏飞兄弟,浙江稠州的张春军以及东莞新世纪的顾全。作为现役中国男篮的第一高度,张兆旭没有前来参赛,眼看大运会明天即将开幕,参加了上届大运会的张兆旭不禁感慨万千,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第26届大运会明天开幕。上一届的参赛经历历历在目,参加这次比赛的应该有不少熟面孔吧。”

上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张兆旭作为中国男子篮球队的第一高度,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场比赛,张兆旭就拿下了15分、16个篮板和8次封盖的准三双数据,而第二战对垒加拿大队,张兆旭拿下了12分15篮板以及10次盖帽,在对阵澳大利亚时,他拿到了18分22篮板2次盖帽,而在对阵伊朗时得到25分、12篮板和10盖帽。出色的发挥让张兆旭一鸣惊人,并有的人称他为中国男篮的“小姚明”。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在深圳大运会的首秀将于8月13日20时30分进行,对手是阿联酋队。(秋心)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第26届大运会明天开幕。上一届的参赛经历 历历在目,参加这次比赛的应该有不少熟面孔吧。
    2011-08-11 19:44: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