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助教考察内马尔 蓝军誓与皇马争夺到底

2011年08月11日1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助教考察内马尔 蓝军誓与皇马争夺到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博阿斯的助理教练罗伯特-迪马特奥昨晚前往现场观看了德国对阵巴西的友谊赛,这位切尔西助教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巴西天才前锋内马尔,这意味着蓝军将不会放弃对内马尔的收购,誓与皇马竞争到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与德国队在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相比于看台上热情的德国球迷,这里有着一位特殊的看客——切尔西助教罗伯特-迪马特奥。据《太阳报》披露,迪马特奥此行主要是为了考察切尔西猎物内马尔。而这位切尔西的观察员也不虚此行,内马尔在昨晚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内马尔禁区角远射打开诺伊尔十指关,这记精彩的进球证明了内马尔出色的个人能力。

在看到内马尔这样的表现后,相信这将更加坚定切尔西购买内马尔的决心。不过桑托斯主席里贝罗却刚刚表示:“内马尔不会在2012年1月前离开桑托斯,无论如何,我只会在2012年夏天谈他的转会。而且不只是穆里尼奥的俱乐部对他有兴趣,还有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但考虑到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这是正常的。”虽然竞争激烈,但是切尔西将对内马尔竞购到底,因为迪马特奥此行再次证明了一个问题:内马尔向来也是切尔西的猎物,蓝军势必会对其争夺到底。

除了切尔西争夺内马尔一事,《太阳报》还刊登了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的访谈,红魔功勋认为,新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将依旧是切尔西与曼联的“二人转”。内维尔表示:“曼城已经很有威胁,但是我认为切尔西才是曼联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曼联和曼城的对决,但是切尔西才是过去五年最有威胁的对手。曼城必须证明他们能够有所突破。如果阿森纳失去小法和纳斯里还能进入四强,那将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只是觉得,利物浦的名次会排在热刺之前。”

内维尔视切尔西为红魔最大的竞争对手,至于雄心勃勃的利物浦,内维尔进一步说道:“利物浦现在需要胜利,你可以看到达格利什正试图做些什么,他为利物浦构建了一个很好的阵容,在安菲尔德,他们将很难被击败。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获得新赛季的冠军,我认为他们还是有一些机会的。”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