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2-0轻取朴成焕晋级8强 单局送恐怖21-5

2011年08月11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2-0轻取朴成焕晋级8强 单局送恐怖21-5

李宗伟(微博)后场回球(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激战。男单第三轮比赛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出战9号种子韩国选手朴成焕。李宗伟以2-0(21-10,21-5)轻松战胜朴成焕,率先挺进男子单打的八强行列。

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和九号种子韩国的朴成奂的巅峰对决,引起了广泛关注。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李宗伟要明显的高于朴成焕一筹。双方过去七年的交手中,李宗伟还未输给过朴成焕。这场比赛里,李宗伟自然是更被看好。

首局比赛里,李宗伟早早的占据了主动,以杀斜线和反手扑杀连续取分,以3-0领先。朴成焕则通过犀利的网前截杀,逐步迫近场上的分差,顺利的将比分追成3-5。李宗伟重新掌控主动,以头顶杀斜线和辅以大力扣杀,来给朴成焕制造威胁,成功的打出了一波4-0的高潮,将优势扩大至9-3。朴成焕不甘这般束手就擒,以大力抽杀和网前的小球,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6-9。李宗伟再打出高潮,以网前扑杀来遏制朴成焕,打出一波5-0的高潮,将优势扩大至15-6。大比分落后的朴成焕进攻办法不多,导致分差被越拉越大。李宗伟则是愈战愈勇,利用拉吊结合的打法,持续来给朴成焕施压,彻底奠定了比赛的胜局。首局比赛里,李宗伟便以21-10轻松拿下。

次局较量中,李宗伟仍持续着神勇,采用勾对角辅以直线杀球的打法,来连连暴分,一举确立了8-1的领先优势。这时,朴成焕方如梦初醒,利用网前的强攻,将比分追成3-8。李宗伟随即再打出高潮,彻底将朴成焕湮没。李宗伟的劈吊网前无往不利,斜线球亦是风生水起,再度打出了一波6-0的攻击潮,以15-3领先。朴成焕在大比分落后之余,没有丝毫的办法。李宗伟再通过大角度调动朴成焕来连取4分,以17-4的比分遥遥领先。最终李宗伟轻松的以21-5再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轻松晋级八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