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失双核温格瞄准两接班人 枪迷编歌曲讽刺教授

2011年08月11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双核温格瞄准两接班人 枪迷编歌曲讽刺教授

雅德松美洲杯破门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即将转会巴萨,纳斯里也在离队前往曼城的边缘,《每日电讯报》认为双核出走可以为阿森纳带来至少6000万英镑的收入,温格足以利用这笔钱为前中后场各添一位强援。话音未落,英法两国媒体便爆料教授已经盯上了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国脚雅德松和特温特妖锋鲁伊兹。

据《每日体育报》最新爆料,小法的经纪人迪恩已经在伦敦与阿森纳高层谈判,《世界体育报》更是曝光小法的全额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阿森纳队长的离开已成定局。而《巴黎人报》、《法国足球》等法国媒体也称纳斯里即将加盟曼城。所以尽管阿尔沙文苦劝“失双核,冠军远矣”,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已经离阿森纳渐行渐远。不过枪手主帅温格对此早有准备,他将利用双核走人带来的6000万欧元购买他们的接班人。

据法国《队报》透露,阿森纳相中了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国脚雅德松,欲用这位创造力极强的前腰来接班法布雷加斯。28岁的雅德松身高只有1米68,可以司职前腰和两个边路,脚下技术极为出色,是矿工巴西帮的领军人物,曾在欧冠赛场力战巴萨表现不俗。在今年夏天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他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1次,并在2-2战平巴拉圭一战中打入首开纪录之球。《队报》表示,阿森纳已经与顿涅茨克方面展开了谈判,矿工给雅德松的标价为800万到1000万欧元,在枪手可承受的范围之内。

此外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有钱撑腰的教授还盯上了荷甲特温特的25岁前锋布莱恩-鲁伊兹。这名哥斯达黎加前锋曾在2009-2010赛季为球队34场打入24球,攻击力惊人。目前他的毁约金为1375万英镑,阿森纳将遭遇到北伦敦死敌热刺的争夺。至于《每日电讯报》所提到的后场引援,依旧在桑巴、默特萨克、丹恩几张老面孔之间徘徊。

热尔维尼奥、张伯伦,若再加上雅德松和鲁伊兹,温格今夏引援有着两大特点:着重前场建设,目标为未经四大联赛考验的“雏凤”。至于最需要进补的防线则依旧是 雷声大雨点小。阿森纳球迷已经再度表达了对教授的不满,录制歌曲讽刺温格的买人策略。有两句最搞:其一,克伦克对温格说:“小法离开是对的,又将失去纳斯里。你会买人的,但都叫斯奎拉奇吧?”其二,温格回应老板:“你说还要买人?我们还有弗林蓬呢。别着急,我有长期规划。”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