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谢安琪徐子崴做客 将唱大运重量级歌曲

2011年08月11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谢安琪徐子崴做客 将唱大运重量级歌曲

点击欣赏组图:谢安琪徐子崴做客腾讯 唱大运重量歌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15点30分,歌手谢安琪和徐子崴做客腾讯网大运会特别节目《高端对话》,两人在访谈中透露了自己将在明晚大运会开幕式上演唱重量级歌曲“题目为五个字的歌曲”。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腾讯《高端对话》,明天就是8月12号,也就是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的日子,今天特别荣幸地请来了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的两位特别嘉宾,让我介绍一下,第一位是歌手谢安琪。

谢安琪:大家好,我是谢安琪。

主持人:另外一位徐子崴。

徐子崴:大家好,我是徐子崴。

主持人:欢迎两位歌手来到这里。我们一提到大运会就提到很多体育项目,当然也会有艺人参加到这场盛会中来。请问来位是有什么样的机缘巧合参加这次大运会开幕式?

谢安琪:我想他比较了解我们的合作来历。

徐子崴:因为这次是大学生运动会,整个感觉就会更加的青春、更加的朝气、激情。安琪在香港乐坛已经是“天后”了。可能我们这样的年轻身份更加适合来演唱大运会的歌曲。

主持人:也就是说两人在开幕式上会有表演,能不能事先透露一下?提前给大家解解馋。两会将有什么样形式的表演?

徐子崴:会演唱一首非常重量级的歌曲。从我下了机场到处都可以看到这个标语,五个字的。

主持人:因为我昨天刚到深圳,刚下机场看到好大的毛笔字。那我们就卖个关子,希望大家明天的时候关注开幕式,看到两位很精彩的表演。不知道两位对大运会的了解怎样,因为说到奥运会的话大家都比较了解中国拿了多少块金牌。不知道大家对大运有没有初步的了解,有没有比较感兴趣的项目想去到现场参观的?

徐子崴:你刚刚说到奥运会,大运会被称作小奥运。其实我也一直比较关注的。没记错的话十年前是在北京,当时我也去了北京几年时间。其实没想到十年之后可以跟深圳的26届大运会结缘,非常开心。

主持人:说句题外话,北京这届大运会有个大运村,现在我们公司就搬到附近所以有空的话欢迎来腾讯做客。因为确实大运会也是一个遗产,可能过了这么长时间,大家提起来以前的大运会还觉得很兴奋。我觉得不管你喜欢什么项目,像我比较喜欢篮球,我记得当年我的一个偶像艾佛森也在代表美国队参加大运会的比赛,一个人跑到九个人的前面扣蓝,很精彩。

徐子崴:我是比较喜欢水上项目,但现在我还没有见到我们这次大运会水上项目的体育馆,也是非常的漂亮的,堪比水立方,而且听说这个玻璃是可以呼吸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