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朱芳雨张梓琳胡彦斌传递青春 展示青年人风采

2011年08月11日16:0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今天上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举行“青春梦想大运线”城市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从早上7时30分开始,环绕龙岗区大运中心,以龙城广场为起点和终点,途经黄阁路和龙翔大道,总行程约10公里,共有160棒的传递。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强调,本次传递强调“回归大运本身”,届时火炬手里将出现42名参赛国与地区派出的运动员代表,同时还有57名中国大学生。他们将展示国内外青年人的风采,传递深圳大运会的精彩。本次传递也不乏明星名人,中国男篮队员朱芳雨,2007年“世界小姐”张梓琳,“内地R&B天王”创作歌手胡彦斌等都将担任火炬手。

今天在火炬传递的收火仪式上同时宣布虚拟火炬传递结束,截至昨天中午12时,参与虚拟火炬传递的总人数已经达到986万人,其中8名从虚拟火炬传递活动中产生的火炬手将参与到实体火炬传递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