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教练俊朗似明星 带领中国跆拳道力争三金

2011年08月11日15:11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吕婷“哈,哈,咔嚓,啊呀……”昨日上午9时许,当南都记者走进会展中心6号馆内,中国代表团跆拳道项目的运动员们早已经开始了训练。

跆拳道项目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的优势项目,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中,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也曾表示在跆拳道项目上中国队夺金的可能性很大。虽然大运会期间跆拳道的比赛18日才正式开始,由韩国教练金教植带领的中国跆拳道队8月5日就来到了深圳。

27岁的金教植外表十分俊朗,长得像韩剧中走出来的明星。他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表示,对于大运村和会展中心的场地非常满意,此次53公斤级、57公斤级和67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队有望拿下这3块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