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多一度热爱 传递不一样的精彩

2011年08月11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炬手:361°总裁丁伍号

火炬手:361°总裁丁伍号

2011年8月11日,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经历了北京大学、深圳大学以及广州大学城三站高校传递以及8月7日“创意快乐滨海线”的首个深圳城市传递之旅后,进入了深圳城市传递之旅的第二条传递路线——“青春梦想大运线”。361°总裁丁伍号继广州亚运会后,再次身着由自己企业设计的火炬手装备与中国体育一同奔跑。

本次火炬传递于上午7时30分龙城广场正式开始。在10公里的传递路程中,来自全世界42国的参赛运动员、57名大学生以及深圳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再次共同点燃城市激情,传递青春梦想,向全世界展现特区风貌。

在圆满完成第18棒的火炬传递之后,361°总裁丁伍号表示:我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今天,我再次作为火炬手,这对我,对361°来说,不仅仅是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做的不只是协助深圳大运会会执行局举办一届成功的大运会盛会,展现中国体育产业不断提升的实力;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传承体育精神,激发更多的年青人投入到体育事业中来,为中国乃至世界体育的发展播种未来!

作为深圳大运会全球合作伙伴,361°为深圳2011年大运会提供火炬手服装、官方体育制服、官方正装制服等装备。在本届大运会的火炬手装备的设计中,融入了青春的元素,以简约的图案、流畅的线条,为深圳大运会增添了一道绚丽而富创意的色彩。同时,361°人把对体育的热爱,对未来的热爱融入大运会,将品牌与大运精神深度融合,制定了与大运会主题相呼应的“多一度热爱,从这里开始”的大运战略,实施了 “热爱支持,点燃热爱,释放热爱”等活动,开展了诸如“大运大篷车校园行”“361°DAY“等大运支持活动;并针对网络社交媒体在青少年中的重大影响,发起“无处不热爱”线上活动;此外, 361°还将继续深化履行社会责任,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在宣传上大力投入,支持深圳大运会完美演绎青春、活力、激情的内涵,用多一度热爱,传递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