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韦德带领Street China 与S.K.Y.街站到底

2011年08月11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8月5日,上海)昨晚,2011佳得乐街战到底S.K.Y.街头篮球挑战赛上海全明星赛在上海湾体育馆举行。作为佳得乐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NBA(微博)总冠军球员——德怀恩··韦德此次也应佳得乐的特别邀请,作为中国Street China街球队的主教练出现在场边,指挥球员与世界第一街球天团S.K.Y.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

佳得乐携手韦德,邀您一起“街战到底”

从今年4月开始,佳得乐就在华东和华南两大地区陆续开展了名为“佳得乐街战到底”的活动,旨在选拔优秀篮球人才,与美国S.K.Y.街球队一较高下。通过数月的选拔以及训练营的层层考验,共有16人最终成为今年Street China的成员,他们将接受韦德的指导,与美国S.K.Y.街球队一较高下哦。

佳得乐为了让中国的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意识到科学补水的重要性,此次除了邀请韦德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之外,还特别邀请了佳得乐“补水专家”亲临训练营活动现场,为球员们进行汗液测试,针对每个人在运动时流失大量水分和能量进行统计分析,度身定制“补水计划”,以保证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达到最佳表现。

韦德亲自上阵,打板灌篮震惊全场

虽然周四才抵达上海,但旅途中的舟车劳顿并没有影响到韦德。作为Street China的主教练,韦德很快的投入到了全新的角色中。比赛开始前,韦德特意跑到Street China的休息室为自己的球员打气,犹如NBA总决赛前的一次动员大会。

其实,就在周四下午,韦德就已经与Street China的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训练课。在课上,韦德教给了球员们两大“秘密武器”,一是他在NBA赛场上赖以成名的“谜踪步”,二则是指导球员们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以及及时补充佳得乐。韦德表示,“谜踪步”是球员们可以在球场上发挥的“得分武器”,而合理补充佳得乐则是决定你球场表现的“关键武器”,在去年的NBA常规赛中,因为球队时常要经历连续比赛,所以对运动员体能要求非常高,韦德说:“在比赛中,一旦身体流失的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就会影响技术的发挥,那对球队而言是最坏的消息,所以我的体能教练每场训练每场比赛都叮嘱我要喝佳得乐,因为它不仅补充水分还补充运动流汗时流失的矿物质和能量,帮助我保持良好状态。” 韦德相信如果球员们能够掌握这两项秘诀,那么他有信心Street China能够战胜S.K.Y.。

而就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在全场齐声高喊“D-W!D-W!”的情况下,韦德再也按奈不住,亲自披上Street China的球衣,上场比赛。顿时,整个卢湾体育馆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韦德在第一进攻中并没有得手,反而被他的美国老乡Mr.720扣了两个,但是闪电侠毕竟是闪电侠,再接过Hot Dog的底线传球之后,韦德单枪匹马,一路带到前场,这时他高高将球抛起,篮球重重地打到篮板上,而韦德此时已经高高跃起,出现在空中,接球,一个重重的灌篮!没有比这个再美妙的入球了,又一次的欢呼声!韦德,完成了在上海的最完美的一次演出!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