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影响各队门票收入 湖人最惨损失达两千万

2011年08月11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支球队门票收入损失巨大

各支球队门票收入损失巨大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是门票收入受停摆影响最大的球队!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微博)这次停摆很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会对各支球队的门票收入造成巨大的损失。根据公式计算得出的结论是,大城市的球队的门票收入受停摆影响最大,湖人队成为受影响最大的球队,而纽约尼克斯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分列二、三位——

该媒体计算门票收入损失的公式是:各队上赛季的平均门票价格(46-253美元)×各队平均上座率(14179-21791人)×各队门票销售在二级市场所占的比率(10%)×停摆所造成的主场场次损失(整个赛季为41场)。通过公式计算发现,大城市的球队的门票收入受停摆影响最大:

球队,损失

洛杉矶湖人队,1970万美元;

纽约尼克斯队,1830万美元;

迈阿密热火队,1470万美元;

芝加哥公牛队,1050万美元;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780万美元;

达拉斯小牛队(微博),710万美元;

菲尼克斯太阳队,690万美元;

洛杉矶快船队,680万美元;

奥兰多魔术队,670万美元;

金州勇士队,640万美元;

可以说这次停摆在门票收入方面造成了广泛的影响,如果整个新赛季都没有,那么30支球队在门票收入方面的总损失将达到1.84亿美元。与此同时,NFL(橄榄球大联盟)损失一个完整的赛季的门票总收入损失为3.4亿美元,但是现在NFL的停摆已经结束。如果NBA新赛季能打50场比赛,那么门票收入总损失将下降为7450万美元,那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