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中小学生万件手工作品 赠送大运会运动员

2011年08月11日10:12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悦)昨日下午,在大运村团长会议室,由深圳市中小学生手工制作的13000件美术作品被送到了参加本届大运会的运动员代表手中,刚刚入住大运村的运动员代表们从热情好客的深圳小主人手中接过这些充满创意的“特别礼物”,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赞扬礼物很有创意,并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赠送给大运会的13000件手工作品是深圳市中小学生们为迎接大运精心创作的,这些礼物包括绘画、书法、摄影和各种各样的手工艺作品,将赠送给每一位参加本届大运会的运动员以及参加世界大学校长论坛的200多位大学校长。大运会期间,“深圳市中小学生迎大运百米长卷”等600多件作品还将在大运村展出,赠送仪式上,深圳市委副书记、大运村村长王穗明代表大运村从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手中接过了象征万件美术作品的牌匾,活动现场,来自深圳市滨海小学合唱团的小学生们还为来宾们献上了一曲轻松活泼的印第安语歌曲,深圳市高级中学舞蹈团、宝安区建安小学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