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热身赛-葡萄牙5-0 C罗任意球破门阿尔梅达2球

2011年08月11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葡萄牙5-0 C罗任意球破门阿尔梅达2球

点击欣赏组图:葡悍腰秀中国龙纹身 C罗破门霸气四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葡萄牙在阿尔加维主场5-0横扫弱旅森堡,波斯蒂加先拔头筹,C罗在第44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7分钟,科恩特劳头球建功,替补出场的阿尔梅达梅开二度。

在欧预赛H组的比赛中,葡萄牙在上轮主场1-0力擒挪威队,以10分跃居小组第一,丹麦和挪威与葡萄牙同分。本周欧预赛休战,葡萄牙也特意找来了弱旅卢森堡作为热身对手,这支球队在欧预赛上1平6负垫底,在7月27日的热身赛上还曾1-3输给德甲的科隆队。此役,葡萄牙排出C罗领衔的三叉戟,波斯蒂加和丹尼与皇马天王搭档,穆蒂尼奥坐镇中场,佩佩领衔后防,今夏3000万加盟皇马的科恩特劳出任球队的左后卫。

第8分钟,C罗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科恩特劳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门将尤伯特出击将球打出。第12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布鲁诺-阿尔维斯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高。一分钟后,卢森堡进攻打到禁区,莱维克快速前插小禁区垫射稍稍高出。第15分钟,C罗分球,科恩特劳禁区前和队友打二过一配合闯入禁区,霍夫曼抢先解围。

葡萄牙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面对卢森堡的密集防守,在进攻上没有太多办法,只能依靠两侧的起球和定位球。第18分钟,C罗25码外大力低射将球打偏。一分钟后,C罗右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杀入禁区被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1分钟,葡萄牙快速反击,穆蒂尼奥分球,丹尼左侧将球传入禁区,但没有队友跟进,门将尤伯特将球得到。

葡萄牙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C罗禁区内高速突进接球被出击的门将尤伯特放倒,波斯蒂加吊射空门得手,1-0!第27分钟,波斯蒂加和队友配合,禁区弧顶处凌空抽射,但没有打正。随后,贝特梅禁区前跟进的怒射打偏。第30分钟,C罗右路突破斜传禁区,但后点包抄的丹尼慢了半拍。第39分钟,C罗28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C罗险些在门前得到绝佳机会。第44分钟,C罗禁区前争顶头球被推倒,皇马球星23码外右脚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接飞进尤伯特大门,2-0!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葡萄牙暂时2球领先。

易边再战,葡萄牙换上4名球员,纳尼、卡瓦略、梅雷莱斯和阿尔梅达出场,穆蒂尼奥、波斯蒂加、C罗和佩佩被换下。第47分钟,科恩特劳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后杀到禁区,但他面对门将的打门被封出,随后,若奥-佩雷拉右路下底传中,科恩特劳中路高高跃起将皮球点进尤伯特的大门,比分变成了3-0!第53分钟,安德雷-桑托斯在禁区前沿一记大力抽射,尤伯特用指尖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葡萄牙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布鲁诺-阿尔维斯的头球攻门被尤伯特得到。

第56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前大力抽射,尤伯特倒地将球扑住。随后,巴雷拉将丹尼替下。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若奥-佩雷拉长传发动进攻,科恩特劳头球回点,阿尔梅达禁区前胸部卸球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下坠入网,4-0!西尔维沃替补出场,第65分钟, 阿尔梅达25码外任意球怒射被门将扑出。

第72分钟,科恩特劳禁区前一记漂亮的外脚背撩射,门将扑了一下,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一分钟后,纳尼左路突破斜传门前,阿尔梅达包抄到位轻松将球垫进尤伯特的大门,5-0!第86分钟,纳尼左路漂亮的突破和梅雷莱斯打出精妙的撞墙配合,曼联魔翼左路底线将皮球搓向后角,但没有队友跟进。第90分钟,纳尼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攻门被门将封出。最终,葡萄牙5-0横扫卢森堡。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2-帕特里西奥

后卫:4-若奥-佩雷拉(18-西尔维沃64')、3-佩佩(6-卡瓦略46')、2-布鲁诺-阿尔维斯、5-科恩特劳

中场:13-安德雷-桑托斯、8-穆蒂尼奥(16-梅雷莱斯46')、15-鲁本-米歇尔

前锋:7-C罗(17-纳尼46')、23-波斯蒂加(9-阿尔梅达46')、10-丹尼(19-巴雷拉57')

卢森堡(451):

门将:1-尤伯特

后卫:5-沙内尔、3-布拉塞、4-霍夫曼、17-穆特索

中场:6-佩特尔斯、14-拉特尔扎、8-贝特梅、18-吉尔森、7-莱维克

前锋:9-莫塔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