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南山市民可到U站当“火炬手” 过一把大运瘾

2011年08月11日09:34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今天开始,南山的市民们可以到附近U站里过一把火炬手的瘾,还能收集到特殊印章,作为永久纪念。

为迎接大运盛会开幕,大运南山赛区志愿者部组织全区118个U站,共同推出“倒数计时,南山U站虚拟火炬传递”大行动,让市民在享受大运假期的第一天,即可参与到热烈的氛围中。从8月11日起,南山118个U站将全部配备一块高精度大运火炬展板和一枚特制火炬印章,市民可以到U站里,通过与虚拟火炬合影,过一把火炬手传递的瘾。如果愿意,拍摄的照片还可存在U站电脑中,作为大运U拍发到大运官网上,除此之外,每位留影的市民,可以通过“U站纪念印章收集贴”取得活动专门特制的火炬印章,留下永久的纪念。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11日起持续至大运结束。大运南山赛区志愿者部还将评选出最有创意的“火炬合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