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春露: 现在不便说太多 必要时我会站出来

2011年08月11日08:37新文化报[微博]陈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短道队主教练李琰将矛头指向领队王春露,质疑财务问题。王春露通过记者再次做出回应:“短道队没有财务,中心有财务处,很清楚,外聘教练没有签字权力,都是一级级上报。”

“我现在还不便说太多”

最近几天,全国范围内不少媒体有意无意地在替李琰和王濛(微博 博客)说话,李琰也在各种场合表达了对王春露的不满,并对财务等问题表示质疑。不过这些和王濛打人的事件无关,王春露对此也通过媒体表达了不想和其过多纠缠的意愿。据了解,李琰毕竟属于外聘的教练,她对于言辞是否激烈可以不用考虑过多,但王春露考虑的要很多,她毕竟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的正式员工,而且在发生了这次事件后,相关领导令其封口,王春露无奈只好以沉默对抗李琰的各类爆料。

不过,在李琰对一些财务问题进行质疑后,有记者采访王春露时,王春露用手机短信简短回应:“短道队没有财务,中心有财务处,很清楚,外聘教练没有签字权力,都是一级级上报。”本报记者昨日也联系了王春露,她以同样的短信内容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王春露对本报记者说:“我现在还不便说太多,不过,在必要的时候我会站出来的!”

总局更多心思放在大运会

昨日记者联系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想知道他们对于此事的态度以及进一步会如何处理。不过目前对于总局来说,除了日常工作以外,深圳大运会也让他们牵扯了很大的精力,该领导表示,总局方面除了上次公布处罚王濛的结果外,再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处理的通知,最近也不会再有任何处罚。本次事件其实已经到了一个接近结束的时候了。

正如王春露之前所表态的:“无论谁是谁非都是失败!”没错,无论谁说什么,最后李琰、王濛和自己都可能是输家,鉴于此,王春露无论是从领导的角度考虑还是为自己的角度出发,少说为妙则成了最好的应对方式。

其实,本来就是队员打领队的恶性事件,总局也因此做出了处罚决定。如今却变成了揭短丑剧,相信真到了撕破脸皮之际,对谁都没有好处,谁都是失败者则将应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