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15人赴欧热身 伦敦测试赛后将战诺维茨基

字号:T|T

昨天,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中国男篮回到北京,莫科和王立刚被球队裁员,余下的15人将前往伦敦参加16日开始的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和之后在德国的两场中德对抗赛。

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5人,分别为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微博)、张庆鹏(微博)、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微博)、张博(微博)、西热力江(微博)。周鹏因伤势恢复期较长,将留在国内继续治疗,其他14人将赴欧热身。

男篮首先将参加16日开始的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该项赛事是伦敦奥运会场馆的测试赛,16日开始,21日结束,6支参赛队每队都要进行5场比赛,东道主英国队、克罗地亚、法国、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都将携全部主力出战。中国队的王治郅将在伦敦的赛事中有限复出,丁锦辉也有望参赛。随后,中德男篮将转战德国,在8月26日和28日同德国队进行两场对抗赛,地点分别在慕尼黑和柏林,拿到NBA(微博)总冠军的诺维斯基也将随德国队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