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角进攻鼻祖非禅师朋友 曾与奥尼尔关系紧张

2011年08月11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白发教练”泰克斯-温特即将正式进入名人堂。在温特的一生当中,他以“三角进攻鼻祖”、“禅师长期战友”、“科比导师”等称谓被人铭记。不过,自从温特在公牛担任助教时期就与其熟识的记者罗纳德-拉泽比透露,温特与“禅师”、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等人的关系并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好。

温特在当地时间周五将正式进入名人堂,而“禅师”菲尔-杰克逊将做他的引荐人。不过,对于这个消息,温特并不是特别兴奋,这位已89岁高龄的老人在两年前不幸中风。因此,他已无法在进入名人堂的仪式上发言。记者拉泽比说道,“据我所知,他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任何人经历了那种中风之后,生活都会变得很困难。”

拉泽比还透露,温特与杰克逊的关系并不是那么亲密,这是外界所不了解的情况。此外,温特在科比成长的道路上并没有发挥巨大的作用,拉泽比透露,“温特是科比的朋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在任何方面都宠着科比。温特从来不会宠爱任何人,但是他知道科比的体内有一些伟大的品质。”

温特与“禅师”、科比的关系都只是一般化而已,那么温特与奥尼尔关系如何?拉泽比透露温特经常与奥尼尔产生分歧,拉泽比表示,“沙克和温特从来就没有过良好的关系,因为温特总是快言快语,他总是挑战沙克。”

如此说来,温特不能算是禅师的长期亲密战友,也不能说是OK组合成长道路上的导师,那么温特自己是如何看待自己的?拉泽比说道,“温特将自己看作是篮球游戏的守护者。”

不过,拉泽比认为温特能够给“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带来帮助。拉泽比分析道,“如果温特最近两个赛季仍然能够在湖人工作,他就可以帮助拜纳姆提升工作态度和职业道德。拜纳姆是一个不错的年轻人,但他太受宠了,而温特不会宠爱任何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