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普兰德利盛赞昔日金童 卡西:意大利胜之不武

2011年08月11日06:07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盛赞昔日金童 卡西:意大利胜之不武

卡萨诺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积极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2-1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普兰德利和他的国家队一扫上一场比赛0-2负于爱尔兰的阴霾。因为这场胜利,普兰德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自信满满,但他同时表示,自己的球队可以做得更好。

尽管巴洛特利下半场错过了2个机会,但是阿奎拉尼第80分钟的绝杀还是让普兰德利可以从容地面对媒体。他在接受《RAI电台》采访时说:“我们用正确的方式拿下了比赛,这是我最高兴的。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但比赛中的某些时段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这意味着我们还要进步。”

本场比赛在卡萨诺的家乡巴里进行,米兰前锋也戴着队长袖标出场,他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也让家乡球迷在他下场时集体起立鼓掌。普兰德利肯定了卡萨诺在球场上的作用,也基本确定意大利10号在短时间内不会易主。普兰德利说:“对我来说,卡萨诺和巴洛特利是一类人。他们有个性,同时还有足够的勇气,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今天卡萨诺的表现非常好,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这说明我们的工作正在见效。”

尽管这么多年来,西班牙人从来没在正式比赛中90分钟内击败过意大利,但蓝衣军团的本场胜利,却是自9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以来,第一次击败西班牙,普兰德利对此也深有感触,他表示:“我们很努力在准备这场比赛,也踢得很用心。对手是世界冠军,跟他们比赛总是很难的,但我们没让球迷失望。”

另外,蒙托利沃打进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无疑是本场比赛蓝衣军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赛后解释了自己发挥出色的原因。蒙托利沃说:“这支国家队让我感觉很安宁,仿佛我在俱乐部踢球一样。尽管这(前腰)不是我最熟悉的位置,但大家都给了我支持,踢得非常团结,这让我非常放松。”随后,蒙托利沃还不忘感谢现场的球迷,他认为球队的胜利也有球迷的一份功劳。蒙托利沃说:“能赢球我们都很高兴,特别是在上半场被西班牙扳平的情况下,我们能再次超出,这证明了我们的实力。跟西班牙踢球总是很难,但今天热情的球迷给了我们动力,是他们激励我们取胜。”

倒是卡西利亚斯在面对记者时有不同看法,他认为意大利胜之不武。皇马队长表示:“我不认为意大利配得上胜利,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他们却打进了个幸运的入球,平局才是合理结果。”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