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热身赛-法国1-1智利 本泽马助攻蓝军好球被吹

2011年08月11日04:54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法国1-1智利 本泽马助攻蓝军好球被吹

点击进入组图:法国新箭头破门狮子吼 众将齐赞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欧洲豪门法国队在蒙彼利埃的蒙松体育场与南美劲旅智利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本泽马助攻雷米破门,下半场加梅罗的好球被吹罚无效,随后智利由桑切斯助攻队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中,本泽马依然是法国队锋线三叉戟的突前中锋,在他两翼活动的是马达和雷米;中场方面首秀有惊艳表现的马丁首发出场,两个搭档则是姆维拉和纳斯里;后防线上克里希出任左后卫,与他遥相呼应的右后卫是前阿森纳队友萨尼亚,两名中后卫搭档则是阿比达尔和卡布尔,巴萨铁卫还肩负队长职责,首发门将是洛里斯。智利队方面,今夏刚转会巴塞罗那的桑切斯尽管归队报道,但他今天坐在替补席上,反而尤文图斯新援比达尔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法国队首先开球。第3分钟马卢达右路强行突破被放倒,开场后切尔西魔翼非常活跃,5分钟后本泽马左路内切后右脚撩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随后智利队在法国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只可惜最后的射门直接飞上了看台。第14分钟本泽马的突破引起对方后卫慌乱,马丁禁区前沿截获对方的解围球射门稍稍高出。

第19分钟法国队取得领先,本泽马接队友中场直塞后拉到左路传中,雷米包抄到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法国队1-0领先。1分钟后智利队险些扳平比分,他们在法国队的禁区前打出漂亮的配合,但最后在禁区弧内的射门却大大高出横梁。智利队边中结合的进攻很有威胁,可惜他们在禁区内缺少一位高效的射手。

第27分钟本泽马前场左侧内切后的远射被布拉沃稳稳得到,4分钟后巴尔迪维亚禁区前沿漂亮的停球转身抽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第33分钟克里希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巴尔迪维亚的突破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但智利球员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法国队凭借雷米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智利队换下吉梅内斯,巴萨球星桑切斯替补登场。第49分钟桑切斯胸部停球后交给后插上的巴尔迪维亚,后者的抽射直接飞上了看台。第54分钟马卢达禁区前沿作势传球但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马卢达禁区左侧接到马丁的传球右脚抽射,皮球大大高出横梁。

第56分钟马卢达中场分球,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布拉沃扑出。第62分钟法国队险些扩大比分,萨尼亚传球,雷米禁区内的脚后跟挑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本泽马禁区内横向盘带过掉2名防守球员后射门,布拉沃将球扑出,跟上补射空门的雷米因越位进球无效。随后法国队对场上球员做出大幅调整,加梅罗换下本泽马,梅内斯换下马卢达,卡巴耶则换下纳斯里。

比分落后让智利球员的情绪变得急躁,他们的铲球和防守动作越来越大,先是博塞茹尔凶狠的铲倒姆维拉被黄牌警告,随后孔特雷拉斯又凶狠铲球犯规,姆维拉则上来为队友打抱不平,主裁判各打50大板向两人出示黄牌。第73分钟法国队快发后场任意球,智利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加梅罗轻松推射入网,但主裁判认为头球摆渡的是法国球员雷米,因此处于越位位置的加梅罗进球无效,但慢镜回放证明这是一次误判。

第76分钟智利队扳平比分,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替补登场的科尔多瓦中路包抄到位直接右脚抽射,皮球越过洛里斯飞入球门右上角,1-1!现场的法国球迷非常不满,他们甚至向场内投掷烟雾弹进行发泄,第83分钟智利队获得距球门29米的直接任意球,科尔多瓦直接将皮球射向了看台。

第89分钟加梅罗禁区前的抽射稍稍偏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加梅罗的远射再次高出横梁。最终法国队在主场与智利1-1握手言和。

法国队首发名单: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卡布尔、阿比达尔、克里希

中场:姆维拉、马丁、纳斯里

前锋:雷米、马卢达、本泽马

智利队首发名单:

门将:布拉沃

后卫:庞塞、伊斯拉、P-孔特雷拉斯

中场:比达尔、吉梅内斯、卡莫纳、巴尔迪维亚、梅德尔

前锋:博塞茹尔、鲁比奥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