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大运会以参与为主

2011年08月11日03:06新华网林德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大运会以参与为主

中国大运会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

新华网深圳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距离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两天,中国大运会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大运会中国队的目标是以参与为主,主要目的是交流。

杨立国说:“这次大运会不是一个纯粹竞技的运动会,我们的目标还是以参与为主。”杨立国表示,现在中国正在积极地学习外国的体教结合经验,学校体育工作也正处在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方向上。同时,对于中国代表团的表现,他表示,不管其他国家的选手情况如何变化,中国代表团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参加活动的田径队领队马新东也表示,本次大运会中国队派出的是学生运动员中的最强阵容,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杨立国是在参加乔丹体育举办的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接待中心启动仪式时做出这番表态的。在大运会期间,该接待中心将承担中国代表团的相关接待任务,同时还将承办“中国冠军坊”、社会各界人士及各代表团的交流参观、媒体接待等日常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