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vs西班牙首发:皮尔洛斗小白 哈维缺席

2011年08月11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时45分,一场重要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意大利普里亚大区巴里市的圣尼科拉球场开战,意大利队主场对阵西班牙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意大利与西班牙合计有24次A级赛事交锋,西班牙7胜10平7负,进24球丢27球,两队总体上旗鼓相当。不过在大赛上,意大利占据明显优势,世界杯3次交锋意大利2胜1平(3次淘汰赛相遇意大利全部晋级),欧锦赛上意大利3战1胜2平,也就是说在非友谊赛性质的正式大赛里,西班牙从未在常规时间里击败过意大利一次。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调整,此前禁赛的德罗西回归首发阵容,与皮尔洛、莫塔、蒙托利沃组成中场搭档,卡萨诺与罗西搭档前锋,其中卡萨诺出任队长。马乔、拉诺奇亚、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布冯坐镇后场,回归国家队的巴洛特利出任替补。而西班牙队方面,拉莫斯、哈维(微博)法布雷加斯普约尔四名重将缺席,托雷斯、席尔瓦、卡索拉组成锋线搭档,比利亚(微博)、佩德罗等明星出任替补。伊涅斯塔(微博)、哈维-马丁内斯、哈维-阿隆索出任中场,布茨克斯出任替补。伊劳拉和阿贝罗亚出任双边卫,皮克的搭档换位阿尔比奥尔。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11-马乔、15-拉诺奇亚、3-基耶利尼、4-克里西托

中场:5-德罗西、21-皮尔洛、6-蒂亚戈-莫塔

前腰:18-蒙托利沃

前锋:10-卡萨诺、22-朱塞佩-罗西

替补:12-西里古、13-德桑蒂斯、2-奥邦纳、16-卡萨尼、19-博努奇、24-巴尔扎雷蒂、8-马尔基西奥、17-帕隆博、14-阿奎拉尼、20-乔文科、23-诺切利诺、7-帕齐尼、9-巴洛特利

西班牙(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5-伊劳拉、3-皮克、2-阿尔比奥尔、17-阿贝罗亚

中场:14-哈维-阿隆索、4-哈维-马丁内斯、6-伊涅斯塔

前锋:21-大卫-席尔瓦、9-托雷斯、20-卡索拉

替补:23-雷纳、12-巴尔德斯、11-蒙雷亚尔、22-阿尔坎塔拉、13-马塔、18-佩德罗、7-比利亚、19-洛伦特、10-内格雷多、16-布茨克斯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