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杜威:高洪波的贡献不可磨灭 国家队因他而变

2011年08月11日0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0日合肥电(记者 张锐)中牙之战是高洪波执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中国队以1-0击败了对手牙买加队。但比赛的结果似乎已经显得并不那么重要了,比赛之后每个队员都在诉说着对主教练的感谢。作为队长,杜威也向高洪波表达了自己的感激。

本场比赛时合肥正值大雨,为现场观战的球迷带来不少麻烦,难得的是球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气势始终不减,对此杜威特别说到:“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今天雨的下得这么大大家还来现场支持我们,要谢谢大家,今天球队客服了很多因素,取得这场比赛我们都很满意。”

对于高洪波的离开,杜威自然有些惋惜,虽然没有向记者明确表露出来,但从他的话中可以听出一二来。“我觉得这支球队非常好,特别是在高指导带队的这两年多来国家队有很大的改变,要知道高指导是在球队处于一个下风的时候接手,一步步将球队带到20强赛的,他对球队倾注了很多心血也投入了很多。作为队员和队长我代表全队谢谢他,这是我衷心的感谢。中国队能在20强赛抽签分组中成为种子队,世界排名能排在亚洲第五,这些我离不开高指导的付出。”

同时杜威也提到,在高洪波的调教下,这支球队的气氛空前的团结也保持了非常强大的凝聚力。他说:“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老队员只有我和曲波还有大智,我们之间彼此非常信任,大家都是兄弟,不管是比赛中还是平时都能团结在一起,要知道这是非常可贵的。球队每个人的平等是高指导一直追求的,这是他带给球队的改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