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今夏引援盘点:桑切斯小法引领红蓝未来

2011年08月11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战术体系成型的巴萨并不需要对阵容进行大范围改革,经过2011年夏天的转会工作,俱乐部对两支职业队的人员结构进行了微调,既保持了球队对冠军的竞争力,也清洗了部分冗余球员,更帮助几位天才球员寻找到了可供他们发挥才华的新东家。

已完成引援

1、桑切斯 3750万欧元

3750万欧元的总价格只能吓唬外行,这笔转会被巴塞罗那媒体评为“巴萨近10年最牛合同”,其中2600万浮动款将分三年支付给乌迪内斯,第一笔将在2012年1月支付,而1150万浮动转会费的条件是桑切斯在未来5年里随巴萨获得欧冠冠军。拿一次欧冠冠军可以获得超过一亿的奖金和转播分成,足够再买3个桑切斯。

自从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巴萨实行每年一星政策,其目的是为了保持球员们的内部竞争力以强化对冠军的渴求感,桑切斯是继齐格林斯基、伊布、比利亚(微博)之后的第四星。桑切斯曾经司职过前场所有位置,符合瓜迪奥拉对球员属性多元化的要求,在目前巴萨锋线中除了梅西(微博 博客)不可动摇之外,比利亚和佩德罗都将面临智利C罗的挑战。

2、法布雷加斯 4000万欧元

绵亘三载的法布雷加斯转会剧终于在2011年夏天落幕,4000万欧元转会费由三部分构成,其中固定转会费2900万欧元,法布雷加斯自掏腰包500万,浮动转会费600万。为了让这份报价更具有可实现性,巴萨将浮动条款的实现条件由打进欧冠四强改为打进八强。

法布雷加斯出身于拉马西亚青训营,与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和梅西等人是师兄弟,而且多年来小法在西班牙国家队与巴萨众国脚合作多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小法助攻伊涅斯塔绝杀荷兰,所以小法与众巴萨球员不存在磨合的问题,西媒一致的观点是小法将与伊涅斯塔构成巴萨未来5年双核。

3、费蒙尼亚(kiko femenia) 350万

曾在10-11赛季击败过巴萨的赫库斯不幸降入乙级,他们的众多优秀球员也纷纷离队,出道于赫库斯青训营的20岁左路全能手奇科-费蒙尼亚与其随老东家打西乙,不如投奔巴萨B队打西乙,机缘到来时还能有望成为瓜迪奥拉弟子。这笔350万的收购非常超值,费蒙尼亚可以司职左路三种岗位,加盟后的首场比赛便打进1球、奉献1次助攻,新赛季他将是巴萨一线队的后备兵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