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微博致谢高指导 孙继海:高洪波安全下岗

2011年08月11日00:07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海微博致谢高指导 孙继海:高洪波安全下岗

于海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海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昨天的合肥雨夜,国足1-0战胜牙买加,这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却极有可能成为高洪波在国足帅位的告别战,比赛结束后,高洪波的爱将于海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对高指导的感情“感谢高指导这些年对国家队的付出!感谢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中国队加油!”

8月10日晚,合肥,暴雨如注,国足在这个夜晚1-0战胜了牙买加,在比赛中球迷打出了横幅“洪波,谢谢你。”高洪波赛后表示自己没有看清球迷的横幅;而在离开赛场的大巴上,球迷高喊着“高洪波,不下课”,高洪波用挥手致意来感谢球迷。828天的国足主帅经历,这一刻,合肥用雨夜来为高洪波送行。

作为高洪波上任之后重用的国脚,于海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写到“感谢高指导这些年对国家队的付出!感谢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中国队加油!”而另外一位高家军时期有着突出发挥的球员,邓卓翔(微博)也写到“这个时候也许什么都不说更好一些吧!只希望未来的日子都一切顺利!”尽管没有提到高指导,但字里行间无意透露着对高导离开的感伤。

而老国脚孙继海则略显幽默的写到:“差点忘了顺便祝贺国足取胜,高洪波安全下岗!”安全,下岗,两个词汇聚合到一起时似乎暗藏着无限的黑色幽默和讽刺。

相关微博:

  • 感谢高指导这些年对国家队的付出!感谢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中国队加油!
    2011-08-10 23:50:24
    -转播-
  • 这个时候也许什么都不说更好一些吧!只希望未来的日子都一切顺利!
    2011-08-10 23:32: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