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对高指导的感激难以言表 他能读懂我们

2011年08月10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在合肥奥体中心与牙买加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时下时停的雨战,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以1-0击败牙买加队,从而以6连胜的战绩为高家军画下句点。第10分钟,赵鹏接蒿俊闵开出的右侧角球头槌破门打入制胜球。可以说这支国家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高洪波上任之后一手提拔起来的,对于主教练高洪波的感情不言而喻,尤其本场比赛上半时首发的这批队员,包括于海在内的很多人对高洪波的感情尤为深厚。

在于海心中,高洪波在国家队时对自己的帮助,感激之情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露。每到国家队集训时,高洪都会主动询问于海的身体状况,从今晚的首发阵容中不难发现其实这就是高洪波在执教国家队期间最信任的队员,近期在队内状态平平的于海再次入选便应证了这点。

在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中于海的状态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甚至于高过在联赛中的发挥,成为目前这支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而相貌英俊的于海也招来了无数聚光灯的“眷顾”,在任何地方于海成为摄影记者率先“抓拍”的典范,俨然成为了这届国家队的形象代言人。对此于海幽默的告诉记者,其实他比较害怕镜头,一看镜头不管是什么场合下都比较不自在,大家觉得好看的都是被抓拍的。对此,高洪波还总调侃他,弄的他也不好意思。

遭遇重伤,无缘奥运,甚至提前结束了荷兰之旅,面对之前的磨难年少的于海一一挺过。四年后,已成为高洪波帐下绝对主力的于海却将要与他的恩师说再见,随着今晚比赛的结束高洪波的执教生涯也许就此画上句号,对于于海本人来讲高洪波无疑是他最为感激的人,“高指导对我的帮助和耐心我不会忘记,很多感受已经很难用言语表达了,他是一位能读懂球员内心的好教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