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开营:大运前线 我在这里!

2011年08月10日18:20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开营:大运前线 我在这里!

仪式现场

大学生记者大运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

大运网讯 (实习生 郑旭莹 张钊)8月10日上午,“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来自中山大学江斯琴同学对各地在校大学生的一声畅响,“大运前线,我在这里”大运会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深圳商报大厦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为更好的通过大学生视觉去展现大运风采,用青春丰富大运新闻传播的内容,深圳新闻网联合上海东方传媒百事通公司通过网络媒体在深圳、上海、广州、珠海四地在校大学生中,精心评选出1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特约记者训练营。

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及对大运宣言的视频,主办方通过网上公开投票的方式选出了6位优胜者,借助复活赛又挑选了4名“潜力股”,最终组构成现在的10名正式大学生记者。深圳新闻网将于10日对10名优秀大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新闻培训,11日10名优秀大学生记者将全面投入大运村,实地拍摄现场比赛、花絮、幕后新闻,全程参与大运赛事报道和内容制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