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以奥运为参照 安保开展广泛国际警务合作

2011年08月10日17:2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思思)记者从深圳大运安保协调小组国际警务联络部了解到,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参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的安保成功经验,进行广泛的国际警务合作。

8月10日,由深圳大运安保协调小组国际警务联络部主办,大运安保国际警联中心承办的深圳大运会安保信息首次通报会在深圳召开。来自29个国家、地区的41名警务联络官、安全官、运动员代表团安全官和18名中方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国际警务联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方高度重视大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为搭建一个国际性的大运安保信息交流平台,确保有关信息和需求的及时传递,有效地服务安保实战,有关方面参照北京奥运安保、上海世博安保和广州亚运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于2011年2月成立了深圳大运安保协调小组国际警务联络部,并于4月份在深圳建立了实体运行的大运安保国际警联中心,围绕大运安保工作全面开展积极、广泛的国际警务合作。

通报会上,公安部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薛东征等相关负责人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深圳大运会安保国际合作和警务联络工作机制,介绍了治安、消防、交通、出入境、开幕式安保工作等情况,并就加强安保工作交流,实现“平安大运”目标,与参会各方代表进行了交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