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坦言谌龙输球给自己敲警钟 多喊叫防慢热

2011年08月10日17:2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伦敦今日电 (特派记者 陶邢莹)“要说备战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有什么不同,那就是摔拍子的次数少了。”昨天,林丹(微博 博客)以轻松心态迎战的方式,开启了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之旅,他以2比0轻松战胜立陶宛选手纳维卡斯,毫无悬念晋级次轮。

摔拍子少了,叫喊声多了。林丹昨天鼓励的方式,是时不时地高喊几声,他坦言,担心自己再犯慢热的毛病,就利用喊叫来调整状态。

尽管赛后的采访中,林丹幽默作答,但在准备工作上,他丝毫不敢松懈。面对纳维卡斯,林丹的实力和排名明显占优,但立陶宛人的录像资料特别少,这让林丹在做赛前准备工作时,更不敢掉以轻心。“因为前一天师弟谌龙输球了,给我敲响了警钟,所以赛前我一再告诫自己不能松懈。”林丹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