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梅西携女友大秀亲密 性感翘臀过目难忘(组图)

2011年08月10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新赛季的临近,巴塞罗那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已经返回球队备战。此前他和女友安东内拉在海滩度假的照片近日被媒体曝光。梅西女友身着比基尼出镜,性感的翘臀让人过目难忘。而梅西在和女友拥抱时一脸幸福的表情也印证,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

梅西的女友名叫安东内拉-罗库佐(Antonella Roccuzzo),她和梅西属于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类型。安东内拉也是罗萨里奥人,她是梅西儿时好友的表妹。在梅西5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安东内拉,并且双方的家人也都非常熟悉。在梅西看来,安东内拉已经是自己的家庭成员,因此在家庭聚会时女友也经常参加。

此前梅西曾经带着安东内拉在海滨度假,而两人的亲密照片近日也遭到曝光。安东内拉身着惹火的比基尼出镜,在游艇上她的翘臀分外抢眼,其迷人身材让梅西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即便知道有媒体跟踪拍摄,梅西似乎也不太避忌,而是大方地和女友享受拥抱的感觉。在梅西的左手无名指上,一枚戒指闪闪发亮,一切似乎已经说明了问题。英国媒体在曝光照片的同时,仅仅用了一句话形容:“OH,MY GOD!”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