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中学生田径锦标赛诞生新刘翔 破400米栏纪录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赵紫名)昨日下午,在宁乡一中举行的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有一个项目的赛会纪录被刷新,来自长郡中学的李一品在男子甲组400米栏决赛中以52秒24的成绩获得冠军,并刷新了52秒45的赛会纪录。

李一品今年18岁,已经是一位准大学生。昨日拿到冠军后李一品很高兴,他也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我从小就练习游泳,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菲尔普斯,但我觉得自己跑步肯定比他强。4年前我开始练习田径,每天都要练习3个小时,期间受过很多次伤,但是我一直没有想过放弃。”同为跨栏项目,李一品把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当做自己的偶像,“刘翔拿过不少荣誉,也受过不少伤,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我非常欣赏他。对我来说,体育已经是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也想一直坚持下去。”

2001年,18岁的刘翔在大运会上拿到110米栏冠军,从此走向世界,谈及自己以后的梦想,李一品也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刘翔,“我的目标是参加大学生运动会,并争取拿到大运会金牌,做中国的第二个刘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