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瑞典队盐田综合体育馆热身 成第一支进馆球队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谭大跃 实习生 钟春艳)8日上午,参加大运会排球赛的瑞典队12名运动员在盐田综合体育馆展开热身训练,成为进入该馆训练的第一支大运排球参赛队。

瑞典队共有17名成员,其中运动员12名。他们是7日入住大运村的,8日上午8点30分就来到了大运会盐田综合体育馆,开始熟悉场地并且进行热身训练。队员们对场馆设施以及场馆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教练CG表示:“这个场馆软硬件条件都不错,我们星期五就要比赛了,我对自己的团队很有信心,一定会努力。”

据CG介绍,该队是北欧大学生男子排球的一支强队,曾多次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代表队的不少队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他们对场馆的设施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

据悉,大运会期间,盐田综合体育馆将承担11个代表队22场次排球比赛。目前,该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