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难忍无脑巴洛特利 蓝月亮欲将其租给米兰

2011年08月10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难忍无脑巴洛特利 蓝月亮欲将其租给米兰

曼城难忍无脑巴洛特利欲将其租给米兰

腾讯体育讯 虽然还有两天才年满21岁,但巴洛特利的桀骜不驯和种种无脑行为已经在黑白江湖中广为流传,即便是他的授业恩师曼奇尼,也在巨大的压力下被迫将其放逐。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意大利《慢镜头》透露,曼城方面已经厌倦了巴洛特利接二连三的闯祸,只有曼奇尼仍在试图庇护他。《慢镜头》认为,AC米兰很可能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得到这位怪异的天才。

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2800万欧元高价加盟曼城,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为“蓝月亮”各项赛事出场28次打进10球并送出3次助攻,对于一位年仅20岁的球员来说,这算是不错的成绩单。但在球场内外,巴洛特利因为自己的乖戾性格给曼城带来了诸多负面影响,这也让曼城上下十分烦闷,虽然一手将其带到曼城的曼奇尼还在为巴洛特利说好话,不过曼城俱乐部高层确实已经忍无可忍。

仅以今夏而论,巴洛特利先是在曼城对阵洛杉矶银河的热身赛中以“马赛轮盘”射门,结果令己方和对方都无比气愤,曼奇尼立马将其换下,而对手阵中的麦基更是强调:“如果我们当时大比分落后,一定会狠狠揍他”。紧接着,曼城在社区盾比赛中被曼联3-2大逆转,而巴洛特利在上半场便与曼联队长维迪奇发生冲突,见势不妙的曼奇尼只能在随后将他换下。此外,巴洛特利上赛季还曾与队友博阿滕上演全武行,而他频繁更换女友一事也被英伦小报一曝再曝。

据《慢镜头》透露,AC米兰准备在近期与曼城商讨引进巴洛特利一事,他们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这位意大利年轻国脚。此外,曼城还有可能用巴洛特利交换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后者也被认为是国米替代可能离开的埃托奥的极佳人选。《慢镜头》认为,巴洛特利最为尊重的前辈是伊布,而伊布以前也是桀骜不驯,但在加盟红黑军团后大有改观,此外,两人的经纪人都是莱伊奥拉,这对于米兰引进巴洛特利也是一大利好。

对于自己在曼彻斯特的生活,巴洛特利曾表示:“我在曼彻斯特过得一点也不好,我不喜欢这座城市。我同主教练,还有队友关系不错,但你在生活中很难事事顺心。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履行完这份合同。现在,我还在曼城。至于以后,我们再说。”虽然出道于国际米兰,但AC米兰一直是巴洛特利梦想加盟的球队,他也因此屡遭蓝黑拥趸暴骂。巴洛特利近来再度强调:“我不排除某一天会穿上红黑战袍,因为米兰一直是我最心爱的球队。”

在今夏引进了阿圭罗后,曼城锋线进一步臃肿,除了巴洛特利,圣克鲁斯、贝拉米和阿德巴约都将被清洗,巴西前锋若已经先一步离开“蓝月亮”。而对于AC米兰而言,在已经坐拥帕托-伊布-罗比尼奥这三叉戟的情况下,再引进巴洛特利能够令球队的锋线实力进一步增加,以便应对三线作战。而一旦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另一位桀骜天才卡萨诺几乎肯定会离开红黑军团。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