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科比终结者起诉前NFL球员 帕特森催好友还钱

2011年08月10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终结者起诉前NFL球员 帕特森催好友还钱

“科比(微博)终结者”鲁本-帕特森防守小飞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辛辛那提新闻》报道,“科比终结者”鲁本-帕特森起诉昔日辛辛那提大学好友前NFL球员蒂姆-麦基,帕特森指控麦基(微博)盗用个人资金,并且索要百万美金的损失费。

帕特森律师说,“鲁本很信任蒂姆,给了蒂姆很多信任,由于帕特森经常去别的城市,他给了麦基很大信任,所以雇佣其为经纪人,给了他很大的权利,甚至还告诉了他银行账户的密码。”。帕特森称在投资购房上被麦基欺骗,被对手骗走了34.7万美金,在2005年帕特森又无偿给了麦基体育公司30万美金,但实际麦基并没有参与那家体育公司,帕特森一共被麦基骗走了68.7万美金。帕特森要求McGee偿还68.7万美元的欠款,并且索赔100万美元的损失费。

帕特森律师称他一直都对麦基很信任,直到最近忽然醒来发现资金瞬间丢失了很多钱。对于帕特森的指控,麦基显得很不屑,他说,“在辛辛那提,我有着很好的口碑,我会在法庭上捍卫自己的名誉。”

帕特森是在1998年被洛杉矶湖人选入联盟当中,期间在效力波特兰开拓者因为对科比的防守自诩为“科比终结者”,在08年帕特森离开联盟,目前帕特森居住在辛辛那提。

(青椒)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