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闭幕式座位扩容 世界之窗升级基本完成

2011年08月10日14:2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吕婷 8月23日晚,大运会闭幕式将在世界之窗举办,这是大运会闭幕式第一次选址主题公园。昨日下午,位于世界之窗正门的环球舞台已被装点一新,整个景区的升级改造基本完成,一场盛大狂欢即将揭幕。

据世界之窗宣传人员介绍,世界之窗正门的环球舞台是闭幕式当晚表演的中心,此前只有5000多个座位,目前舞台四周正在搭建临时座椅,当晚将能容纳近万人。来自各国的运动员队伍入场时都将绕环球舞台一周,坐在各个角落的人都能一睹运动员们的风采。

亚洲泰姬陵、欧洲凯旋门、美洲尼亚加拉大瀑布、大洋洲毛利民居和非洲民居5个景点将成为闭幕式的五大狂欢集结点,闭幕日当天,五大狂欢点从白天一直向运动员开放至闭幕式表演开始。

南都记者昨日看到,大洋洲区新建的水上绿岛项目非常漂亮,各种球的造型树令绿岛与湖水相辉映。五大狂欢集结点周边舞台灯光已搭建完毕,景区里安装了指示牌、平面导览牌等中英文多功能的导视系统。

据介绍,世界之窗共投入了上千万元专项资金,对主会场相关场地、景区绿化、导视系统等进行规划和翻新改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