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深圳大运健美操项目完成第四次联调测试(图)

2011年08月10日11: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大运健美操项目完成第四次联调测试(图)

图:前排左五为王佑平女士

  华奥星空8月9日讯 为确保大运会各竞赛项目的圆满成功,根据大运指挥中心的计划安排,8月5日,深圳大运会24个竞赛项目场馆进行了第四次联调测试。健美操项目的测试内容完全按照第一个正式比赛日的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通过实战演练,健美操竞赛团队的组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圆满完成大运会健美操竞赛任务增强了信心。

  在整个大运会运行预案得到不断落实的基础上,健美操竞赛团队为完成好第四次联调测试,进一步检验前段时间各项准备工作的筹备效果,从3日开始对25名国内技术官员进行了3天的强化培训和训练。在前期筹备阶段,竞赛团队根据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举办要求,精心编制了NTO技术培训教材,并由竞赛主任王佑平女士亲自对他们进行了第一个单元的授课培训。

  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内技术官员,均是由中国健美操协会抽调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健美操技术骨干。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几位前世界冠军的加盟,为健美操竞赛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他们的工作将全部安排在与各国运动员直接交流的第一线。届时,他们丰富的参加世界大赛的经历和世界冠军的特殊身份,将对健美操竞赛项目的顺利完成带来极大的帮助。

  整个联调测试从早晨七点半开始,至晚上十点结束,全体参加人员在训练馆、比赛馆按照预案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工作。竞赛团队与场馆团队密切配合,默契程度越发成熟;竞赛团队的核心地位也越加突显其重要性和关键性。深圳福南小学健美操队应邀配合演练,模拟各国代表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吃苦耐劳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健美操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演练结束后,在竞赛团队的总结会议上,竞赛主任王佑平女士、副主任刁在箴女士对各业务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大家前期细致的准备工作和周密的计划与实战的密切关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特别对技术运行经理 张杰教授协调指导的颁奖团队、体育展示团队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认可;对场馆运行团队的积极配合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对信息系统、电视转播系统的工作进行了更加切合实际的调整。尤其是对演练中发现的诸如运动员检录区灯光照明的亮度、时钟的准确性、FOP区的人员控制等细节问题提出了细致的改进意见和要求。

  在第二天的场馆总结大会上,深圳市福田区副区长苗宁礼先生,在讲话中以“整体顺利、亮点呈现”的精辟总结为大运会最后一次的联调测试进行了评价。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完善细节、反复演练、提前落实”的指示。并明确指出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测试的成功只能证明我们辛苦的工作已初见成效,但真正的考验是正式比赛。希望各业务口以及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做好更加细致的工作,确保大运会健美操项目的比赛圆满成功。使福田体育公园成为名副其实的示范优秀场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大运,我们准备好了!”(中国健美操协会大众健身活动委员会副主任徐崇来撰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