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美国代表团:中国文化更吸引我们

2011年08月10日11: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与2009年贝尔格莱德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相比,美国代表团参加本次深圳大运会的人数大幅度增加。按照美国代表团副团长克莱格·乔纳斯的话说,是中国的文化吸引了美国学生。

“这次深圳大运会美国代表团的人数达到了450人,是上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4倍,是最庞大的一次。而且美国FOX电视台还将在此期间播出25小时时长的大运会专题节目,我们期望在游泳、篮球等项目上取得好成绩,”乔纳斯8日说。

对于这次能够有这么多美国学生运动员参加深圳大运会,乔纳斯解释说:“我们前期的推广工作非常有效,很多学生报名参赛。中国的文化对美国学生非常有吸引力,他们很想利用这个机会体验和感受中国。另外,也因为有永衡这样的企业对我们的资助,才让我们有能力让这么多人来中国。”

乔纳斯所说的“永衡”是深圳的一家饮用水企业,8日就是他们与美国代表团合作签约的日子。大运会素有“小奥运”之称,美国代表团这样优秀的资源也成为众多中国企业角逐的对象。乔纳斯称,包括服装、饮用水等很多方面美国代表团都和中国企业有合作,美国非常感谢中国的企业让更多美国学生圆了中国行之梦。乔纳斯很认真地说:“我会在大运会期间无论走到哪都带着永衡的水,大运村里,赛场上,以此感谢他们对美国队大运会之行的支持和帮助。”

深圳永衡的董事长林建辉先生表示,这次与美国代表团的合作还只是开始,今后双方还将有更多的活动。他说:“美国队向来有着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我相信和美国代表团的合作是完美的。深圳大运会的口号是‘从这里开始’,我们今天就从这里开始为深圳大运会服务。”

乔纳斯介绍说,此次由于参赛人数很多,其中不乏明年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选手。当然,他们也需要通过大运会这样的比赛磨练自己,以达到更好的状态。另外乔纳斯透露说,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大运会队伍将在11日与东莞新世纪俱乐部进行一次热身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