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公布欧冠资格赛名单 罗贝里领衔最强阵容

2011年08月10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公布欧冠资格赛名单 罗贝里领衔最强阵容

拜仁公布名单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8月9日是参加欧冠资格赛各支球队提交名单的最后期限。北京时间8月10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欧冠资格赛20强的球员名单,其中由于下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安联球场进行,所以东道主拜仁慕尼黑最为引人瞩目,为此德甲巨人可谓精英尽出。

由于上赛季仅仅取得德甲第三的成绩,所以拜仁不得不从欧冠资格赛开始打起,他们的对手将是瑞士劲旅苏黎世。虽然苏黎世实力并不算强大,但别忘了拜仁刚刚在新赛季德甲首轮中0-1爆冷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16年来首度主场输给对手,谁也不敢保证德甲巨人的欧冠之路就会如履平地。所以在欧冠资格赛报名中,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将所能使用的全部球员悉数选入,最大程度防止意外的发生。

在欧足联官网公布的这份27人名单中,新赛季几名加盟拜仁的新援无一缺席,包括诺伊尔、拉菲尼亚、热罗姆-博阿滕和彼得森。尽管诺伊尔和博阿滕在首轮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并没有失去老帅的信任,他们依然是拜仁征战欧冠的后防中坚。此外,时隔9个月后伤愈复出的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也进入了这份名单,而今夏加盟的日本新星宇佐美贵史也顺利入选。

当然,拜仁阵中最受人关注的还是罗贝里组合。尤其是荷兰小飞侠罗本,他在德甲首轮的低迷表现广受批评。在接受采访时,罗本表示自己受到了伤病影响,但如今已经完全康复:“我刚刚伤愈复出,并不可能拿出100%的拼劲,要知道过去8天我缺席了训练。好在现在我已经彻底康复,我很清楚自己表现不好,我会努力有所起色。”对于即将开始的欧冠资格赛,小飞侠信心十足,在主场踢欧冠决赛是他的梦想:“联赛过后就是欧冠资格赛了,这同样重要。要知道2012年欧冠决赛就是在我们安联主场,我们没人想把这个机会送给别人。”

2012年欧冠决赛将于明年5月19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这也是安联球场落成以来首次举办欧冠决赛。上一次在拜仁主场踢欧冠决赛还要追溯到1997年的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当时夺冠的是多特蒙德。事实上尽管4夺欧冠,拜仁还从未在本土问鼎过,此次能否如愿,首先要经受苏黎世队的考验。拜仁的欧冠资格赛两回合较量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和23日分别进行,德甲巨人先主后客。

拜仁欧冠资格赛名单:(带*号为B名单)

门将:

1-诺伊尔(德国)22-布特(德国)24-里德穆勒(德国)32-沙特马埃尔(德国)

后卫:

2-布雷诺(巴西)5-范比滕(比利时)13-拉菲尼亚(巴西)17热罗姆-博阿滕(德国)21-拉姆(德国)

26-孔滕托(德国)*28-巴德施图贝尔(德国)35-科茨(德国)*

前卫:

7-里贝里(法国)10-罗本(荷兰)14-宇佐美贵史(日本)23-普兰尼奇(克罗地亚)27-阿拉巴(奥地利)*30-古斯塔沃(巴西)31-施魏因施泰格(德国)36-埃姆雷-詹(德国)*37-巴斯蒂安-穆勒39-托尼-克罗斯(德国)*44-季莫什丘克(乌克兰)

前锋:

9-彼得森(德国)11-奥利奇(克罗地亚)25-托马斯-穆勒(德国)33-戈麦斯(德国)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