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组图:热身赛西班牙灭法国 加索尔19分压帕克

2011年08月10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欧洲篮球》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于阿尔梅利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保罗-加索尔率领的西班牙男篮以77-53狂胜托尼-帕克领军的法国男篮,赢得了他们今年夏天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西班牙男篮上半场就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保罗-加索尔则拿下了全队也是全场最高的19分。

面对拥有多位NBA(微博)球员的法国蓝衣军团,强大的西班牙男篮给予了对手极其巨大的打击。双方四节比赛的比分(西班牙-法国)分别为24-13,21-8,15-17和17-15。加索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赛尔加-伊巴卡(微博)和纳瓦罗贡献9分,马克-加索尔得到7分,里奇-比奥只有2分入账。法国男篮方面托尼-帕克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罗尼-图里亚夫贡献10分,前NBA球员麦卡尔-格拉贝尔拿下9分。

西班牙一开场就打出了16-4的完美开局,而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西班牙男篮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防守能力,这一节他们让法国男篮得分只有8分没有达到两位数,整个上半场法国男篮一共也只有21分入账,而西班牙男篮则得到了45分。

之后下半场西班牙男篮更多的派上替补上场,即使如此他们始终也没有让法国男篮真正意义的缩小分差,最终他们依然以24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对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