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公布裁员名单 莫科与王立刚离队周鹏留守

2011年08月10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赛最后一场结束以后,中国男篮公布了第三次裁员名单,这次离开的两位球员是莫科和王立刚。完成这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还剩下15名球员,15人当中除了周鹏以外,都将参加欧洲拉练。

按照惯例,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与莫科、王立刚进行了闲谈,首先是肯定了他们为中国男篮做出的贡献,然后告诉他们,男篮已决定将他们裁掉,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在此次斯杯当中,莫科和王立刚的状态都不好。莫科在本届斯杯一共打了5场比赛,仅有1场首发,场均仅仅贡献1.4分2.0篮板。在斯杯广州站与俄罗斯队一役,莫科10次出手竟然无1次命中。王立刚是临时被征调入国家队的,他虽然熟悉邓华德的战术,但是他的实力与国家队球员仍有差距。在斯杯的8场比赛中,王立刚打了6场,场均仅得1.3分1.7个篮板。

此前邓华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斯杯结束后,会有三名国家队球员离开。但是,在斯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由于张庆鹏(微博)、张博(微博)、易立等人表现出色,为自己争取到了留下的机会,邓华德将继续对他们进行考察。

完成此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集训队员还剩下15人,分别是王治郅、易建联、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微博)、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微博)、张博、西热力江(微博)。其中王治郅、孙悦、朱芳雨、丁锦辉、周鹏、西热力江都是有伤在身,但是除了周鹏之外,其余球员的伤势都不重。周鹏将留在国内养伤,不参加欧洲拉练,其余的14名球员将参加分别在英国、德国举行的一系列热身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