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入选高中母校名人堂 四年中三夺州冠军

2011年08月10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詹姆斯高中时期照片

资料图:詹姆斯高中时期照片【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和《扣篮在线》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如今已经进入NBA(微博)打拼了8个赛季,而他也已经距离离开克里夫兰骑士一年之久,但是他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学院却在之前并没有确定詹姆斯入选学校的体育名人堂。不过不管怎样,这间学校并没有忘记詹姆斯对校队篮球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们近日正式确定了詹姆斯的校际体育名人堂资格,用来表彰他在校期间4年中3次带领球队获得州冠军以及他之后取得的巨大成就。

美国时间本周四晚上7点30分,圣玛丽高中将会为詹姆斯举行相关的名人堂入选仪式。学校的领导表示詹姆斯将会和他昔日高中一起打篮球的几位队友和好友——西恩-科特恩,德鲁-乔伊斯三世,威尔-麦基以及罗姆-特拉维斯等人共同出席这一颁奖仪式。颁奖地点定于该学校的体育馆,并且会对公众开放。

以上提到的四位詹姆斯的好友是詹姆斯昔日最亲密的伙伴,他们当年和詹姆斯一起征战高中联赛。在詹姆斯进入圣玛丽高中的第一年,他就带领球队取得了27胜0负的完美成绩,轻松获得了州冠军。而在第二年再度夺冠后,这支球队升级为二级联赛球队,在詹姆斯高中四年级的时候,他带领球队再一次的夺取了州冠军殊荣。高中四年当中,詹姆斯带领球队总共取得了102胜6负的成绩,作为一位高中球星,这毫无疑问是里程碑一般的纪录。

由于詹姆斯当时的表现过于闪耀,因此在他进入NBA几年后,他高中的事迹还被拍成了电影,片名为《这不只是一场比赛》。不过令专栏记者都感到惊讶的是,即便如此,詹姆斯直到现在才确定入选了他高中的运动名人堂。《扣篮在线》的记者甚至感慨詹姆斯早应该在在校期间就取得这一荣誉。

不过不管怎样,来迟的肯定总比永远不给予肯定要好。在两天后,詹姆斯将会在颁奖仪式上,捧起他人生中的又一个奖杯。(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1/7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2/7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3/7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4/7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5/7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6/7
  • 皇帝7大需改进之处:远投不稳定 缺领袖气质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