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2011年08月10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时代坚持写博客,边看电视剧边疗伤

第一天学会用微博,她一天发了100多条,全是自己喜欢的汽车的照片,队友奔走相传。在微博已经盛行的年代,杜婧依然还在坚持写博客,回忆以前的事情,杜婧能够一整段五六百字全是“逗号”。所有的细节都形容的惟妙惟肖。但这三年,在她的博客中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玩命了、天道酬勤、膝关节”。

没有谁比杜婧更渴望两条健康的双腿,马晋曾经一度皮肤过敏,脸上长痘痘,为了食疗,自己每天会炖一小盅银耳汤。一天,被杜婧看见了:“这东西吃了对身体好吗?”马晋告诉她有点儿用。第二天,在他们房间的冰箱里出现了杜婧给自己炖了整整一大锅银耳汤。

杜婧喜欢看电视剧,2009年在她用去最多时间治疗伤病时,陪伴她的是《媳妇的美好时代》《泡沫之夏》《老大的幸福》。她说她的好朋友都在羽毛球馆楼下的排球馆里,平时自己最喜欢往女排的公寓里扎,跟她们聊天。杜丽(微博) 也是她的好朋友,因为都姓“杜”,她索性叫杜丽“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