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2011年08月10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已经坚持了三年,不觉得可惜吗?”

“一点儿也不可惜,因为这些年我只想拿个世锦赛的冠军,结果我实现了。”杜婧手里捏着紫檀木十八罗汉念珠,一下一下轻轻捻着。桌上摆放着她珍爱的玉器挂件,研究玉器是她平时最大爱好。

亚锦赛首轮出局,杜婧就再也没有摸过球拍,因为左髋关节伤势令她走路不能太用力,左腿已明显萎缩。父亲一句话让她最终决定递交那份退役报告。“我爸说,别送出去的时候好好的,回来的时候变个残疾。我想想,我也不能在这里再赖着了。”于是,在国家队结束青岛集训前几天退役报告送到了乒羽中心。

每个队员退役时,都会得到中心颁发的奖杯,奖杯上刻有运动员的名字。杜婧指指自己衣柜旁的小纸箱子:“我这个退得太匆忙了,中心都没来得及准备,别人奖杯上的名字都是刻上去的,就我这个是贴了个名字上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