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2分山东惜败浙商 王皓复出八一3-0霸州

2011年08月09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2011年度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微博)-中电装备打满五盘,决胜盘郝帅3-2险胜张超,帮助浙商3-2险胜山东,另外波尔和马琳(微博)分别在单打和双打中奉献一分。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微博 博客)本轮复出,帮助八一以3-0横扫霸州海润-冠生园,将总比分扳成1-1。明天两场半决赛都将进入最后一场决战。

浙商银行3-2山东鲁能•中电装备 总比分1-1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在第一阶段以11胜3负的成绩位列第三,尽管战绩与前两位八一和浙商一样,但因小分不占优势,豪华之师浙商银行位列第二。两支球队在第一阶段交手中各胜一场,不过争冠组常规赛成绩不带入第二阶段,采取三场两胜制赛制,在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山东3-2险胜,总比分1-0领先。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浙商银行抽到主队,外援、德国名将波尔作为第一单打率先出场,他迎战的是山东二单、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两人在联赛中交手过一次,当时朱世赫3-2获胜,本次比赛双方再度打满五局,而这次获胜的是波尔,比分是7-11、11-6、9-11、11-8、11-4。第二盘担纲本场比赛二单的马琳迎战张继科(微博),常规赛两人各胜一场,第二阶段首场张继科3-0战胜了马琳,本次张继科又以3-0(14-12、11-4、11-6)获胜。第三盘双打,浙商组合马琳/郝帅迎战山东的张超/方博,前两局张超/方博11-7、11-9获胜,此后马琳/郝帅绝地反击以12-10、11-7、11-9连胜三局上演大逆转,帮助浙商2-1领先。

第四盘波尔和张继科进行对话,两人在联赛中交手过一次,当时张继科3-1胜出,本次比赛两人拼满五局,张继科3-2(7-11、11-7、11-8、5-11、11-7)险胜。比赛进入决胜盘,此前单打仅输一场的郝帅经过五局苦战以3-2(11-9、7-11、11-3、9-11、11-9)险胜张超,就此浙商3-2战胜山东,两队总比分战至1-1.。明天双方将进行最后一场决胜,胜者进入决赛。

八一熔盛重工3-0霸州海润•冠军园 总比分1-1

八一熔盛重工在第一阶段以11胜3负的战绩排在榜首,霸州海润-冠军园以10胜4负位居第四,作为常规赛冠军的八一选择霸州作为争冠赛半决赛的对手,双方在常规赛交手中霸州两次都是以3-2获胜。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八一头号单打王皓因伤缺阵,当时霸州3-1战胜八一,本场比赛伤势逐渐和恢复的王皓开始登场。

主场作战的八一抽到主队,头号单打王皓3-1(11-7、9-11、11-3、11-6)战胜霸州小将崔庆磊,帮助八一取得1-0领先。第二盘八一小将闫安迎战霸州一单许昕(微博),两人在常规赛交手中各胜一场,在四天第二阶段首场对决闫安3-1赢得胜利,本场再度相遇,许昕以11-9先胜一局,闫安此后以11-7、11-6、12-10连扳三局逆转获胜,就此八一取得2-0领先。

第三盘双打,八一组合闫安/周雨(微博)尽管在上一场输给了霸州的翟超(微博)/程靖淇,不过本次他们准备充分,以11-9、11-8、11-5直落三局获胜。就此八一3-0击败霸州,两队总比分战成1-1,同样在明天进行第三场交锋,获胜的队伍进入决赛。(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