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福星压阵中牙战 高洪波谢幕渴望完美收官

2011年08月09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9日合肥电(记者张锐)明晚19时30分,中国队就将在合肥的奥体中心迎来与牙买加队的较量。本场比赛中国足协由副主席林晓华来为国足督战。这对于国足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

在来到足协之后林晓华保持着一个记录,那就是只要他现场督战的比赛中国国家队还保持不败。从2010林晓华带队的东亚四强赛开始,只要林晓华现场督战,国足总能有神勇表现并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即便这其中有运气的因素,但林晓华仍被不少记者公认为国足的福星,记者几次在与林晓华交谈时甚至都笑称林晓华应该多来看国足比赛。

本来合肥之行应该是由足协分管国字号的副主席于洪臣带队,但由于于洪臣这周要在北京处理卡马乔合同的问题,再加上牙买加方面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派出了足协秘书长和足协主席双双压阵。这样就转由林晓华带队,也方便配合对方负责一些外事接到的工作。

林晓华督战对于国足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此前盛传本场比赛将是高洪波在国家队的谢幕战,如果当真如此,高洪波肯定想用一场胜利为自己两年多来在国家队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目前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高洪波基本派出了全部主力,可以看出高洪波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这样以来,明天的比赛必然十分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