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预计首发:杨旭任单箭头 一位置或存变数

2011年08月09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9日合肥电(记者张锐)明晚19时30分,中国队就将在合肥的奥体中心迎来与牙买加队的较量。外界盛传本场比赛将是主教练高洪波在国家队的谢幕战。如果此言当真,那么高洪波势必将派出全部主力争取获得一场胜利作为他两年多来出任国足主帅的告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家队并无太多伤病,基本可以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

今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考虑到明天就将进行比赛,国家队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由于这次集训前正值联赛竞争最激烈的阶段,球员都比较疲劳,一部分人还有轻微的伤病。国家队几日来的训练强度也并不太大,10号的中牙之战前,国家队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

从这几天的训练安排来看,国家队的阵容较以往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门将位置杨智依旧是不可替代的人选,上上轮国安与恒大一战,表现神勇的杨智已经证明,他目前仍是国内最好的门将。前锋线由于郜林没有参加这次集训,杨旭毫无疑问将作为首发出场。

中场方面将会进行微调,上一次昆明集训因为俱乐部拒不放人没有参加的黄博文将很有可能首发出场,他将与 杨昊一道搭档后腰,两个边前卫仍然将是由于海和蒿俊闵出任。前腰位置上邓卓翔(微博)在抵达合肥后因为不适应天气出现了胃痉挛的症状,并错过了第一天的训练。虽然今天邓卓翔已经恢复并参加了全队合练,不过如果明天邓卓翔的病情出现反复,不适合出场,那么陈涛将顶替他的位置首发。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陈涛目前的状态非常好,特别是在昨天球队打小分组对抗时,陈涛为象征主力的一方还打进了几个漂亮的进球。

后防线不会有大的变动,中卫搭档将是杜威和冯潇霆这对组合,考虑到赵鹏的身份,高洪波肯定会给其留出一定的出场时间,左右两个边后卫则将是荣昊和刘建业。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直播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刘建业

中场:于海、杨昊、邓卓翔、黄博文、蒿俊闵

前锋:杨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